新年饼之~ NESLO 曲奇

Hi everybody! 好久没来咯!我没有偷懒哦!只是最近都在忙做年饼啦!今天的主角其实样子丑丑的,可是很好吃哦! 我很丑~~可是我很好吃。。。(忍不住唱起歌来。。呵呵)好啦。。 废话不多说,食谱来咯! 注:这食谱是2011年过年的时候在报章上看到的,不好意思啊原作者,我忘了你的大名。。呜呜。。不过还是要跟你说:你超棒的啦!这个真的很好吃!

材料:
A. 250g 牛油
     130g 黄糖

B. A蛋2粒

C. 280g 普通面粉
     3小匙 Nescafe 粉
     50g Milo 粉

D. 150g 巧克力粒
     250g 花生碎 (我用杏仁碎)

做法:

1。把A材料搅至亮滑
2。 然后逐粒蛋加入继续搅拌至顺滑。(一定要1粒蛋搅拌均匀后再加第2粒蛋噢)
3。 面粉筛过,加入Milo 粉和Nescafe 粉,慢慢加入搅拌好的奶油里面,搅拌均匀。
4。 最后加入D料,搅拌均匀。
5。用小汤匙及大汤匙舀一小团的面团放在锡纸上(烘盘上放锡纸),不用做造型,就一团团的排在锡纸上面,之间要留一点空位。(如下图)

6。放入烤箱120度烤25分钟。


Comments

Pamella Ling said…
我以前也在报纸上看过,然后也是有收起来。收下收下就不见了。。。哈哈哈。今天看到你做这个就好开心!终于找到了^^
mandy said…
我旧年就是做这个很受欢迎 ^^,所以今年又再做咯。。呵呵!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印尼千层蛋糕 Kuih Lapis

Baked Tapioca Cake 烤木薯糕

Potato Bun 马铃薯面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