斑斓葡萄干面包 Pandan Raisin Bun

话说前天做了那个卡士达面包,OMG!竟然大受欢迎咧~~呵呵。。。昨天又来个同样的食谱,不包陷,自己胡乱加了些葡萄干,一点斑斓香素。。。也是一样丢进面包机打两次,第一轮发酵至双倍大。。时间我用了2小时左右。然后拿出来排气,搓圆,分割一粒粒,休息10分钟。然后可以开始做造型。。。或包陷。我就整粒丢进杯子,等第二轮发酵,我用了40分钟。。。发酵完毕可以拿去sauna咯。。。放进预热烤箱,160度,15分钟(温度,时间视个人 烤箱而定哦)如果还没到15分钟,表面已经开始上色的话,可以调低温度至150度,关上火,只是用下火继续烘。出炉后,表面马上扫上牛油,这样面包看起来就会亮亮滴 ~~~稍微凉了,我就迫不及待的拉一拉,看有没有做面包的喜悦 -----〉拉丝!!哈哈哈哈哈哈!结果是有的咯! 跟之前的卡士达面包一样咧~~~~有爽到!满足啦!!

注:之前的卡士达面包我是扫了牛油才拿去烘,结果表面很快就上色,开始变黑 = =''''',所以这一次是烤好才扫牛油。

面团食谱在 ------〉这里
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印尼千层蛋糕 Kuih Lapis

Baked Tapioca Cake 烤木薯糕

Potato Bun 马铃薯面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