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秋节 ~~

hohoho!中秋节快乐哦!(虽然过了,嘿嘿!)

话说昨天中秋嘛,我也没有特别庆祝什么的。后来就接到干妈的电话,要我去她家过节,煮了我爱吃的菜 :p 我这馋嘴猫当然义不容辞咯!

下午就做完家务吖。。4点多。。心想还有时间嘛,就不如做个蛋糕给干妈吃。。去干妈家里吃饭两手空空很奇怪一下 (虽然我时常都这样啦  ><lll) 那就来个长崎蛋糕呗 ~~

差不多两个小时,蛋糕出来咯! 果然是美美,香喷喷的(臭美!)哈哈哈哈 !好啦,倒扣先,我去洗白白。。。20分钟后,切开,打包!好咯,开餐去~~~

哇!干妈确实是照顾我长大的。。我的口味都摸得一清二楚呢!呵呵!全部都是我爱的菜肴。。。~>_<~ ~~~吃饱差不多要回家了,干妈叫我进厨房。

我看到桌上还有几盒菜肴。干妈说:哪! 那只kampung鸡 知道你喜欢吃特意蒸多一只,还有assam sotong, 臭豆,都是你爱吃的,我特意煮多一份。。。。。。

感动啊!差点没喷泪 ~~~ 妈妈!你是最好的! 我爱你!







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印尼千层蛋糕 Kuih Lapis

Baked Tapioca Cake 烤木薯糕

Potato Bun 马铃薯面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