懒洋洋的星期二下午,呆在冰冷得像冷冻库的办公司里,埋头苦干着没完没了的工作,听着老板永远没完没了的唠叨...o(︶︿︶)o 唉!这种生活很闷得咯!还好本人还有一些纾解压力的方法~对!就是烹饪和烘培!哇咔咔!

这烹饪可就很早就喜欢了,因为小时候都被干妈拉去厨房当小帮手了。至于烘培也是近这一年才迷上的,呵呵!不说不知,本人超喜欢吃甜的 ~ 蛋糕,朱古力,糖果,面包都是我的最爱!!所以身形也就抱歉一些!>< 那天忽然在“非死不可”突然看到网友做的蛋糕,哇!口水留到满桌子都是了!然后就每隔几天就来一张蛋糕图引诱着我。。那时候我就想:对嘛!喜欢吃就自己做咯!翻一翻食谱,很简单嘛!想着想着,心动不如行动!嘻嘻!

第一步当然是要买烘炉啦!哈哈!当然刚开始嘛,就买小的好了,19升!嗯!接下来要买用具,去超市乱乱买了一大堆(有些初学者没用到的@@)最后到材料!然后。。。哈哈!开工!

最记得第一次的蛋糕就是Caramel Fruit Cake! 没想到成功了耶!哈哈!那时候兴奋到阿妈都不认得!哇咔咔!食谱这里

只从搭上这条不归路后呢,偶已经开始走火入魔了,况且还要在‘非死不可'上加了一个Group - 烘培乐缘,简直已经是没翻身之地了。。哈!这乐园有许多许多的烘培达人,高手甚至我称之为烘培神仙!他们的手艺每次都让我目瞪口呆,简直是出神入化!夸张到!不过他们都很平易近人,偶有什么不明白的他们都乐意教导。还有还有,大家都很无私的付出大家的食谱呢!说真的,只从加了这个group,我的菜呀,鱼呀,咖啡店全都关门大吉了(没时间打理了啦)有时间都跑去樂缘串门子,偷师去了,哈哈!

今天暂时说这些,要赶回去文件堆里了!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印尼千层蛋糕 Kuih Lapis

Baked Tapioca Cake 烤木薯糕

Potato Bun 马铃薯面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