沉闷的工作天

工作工作!越来越厌恶!>< 老板老板!越来越讨厌! >< 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开始讨厌这份工作了,就每一天都不想上班,可是偏偏公司只有我一个!!生病还要上班啊!最最最讨厌的是现在的电话科技越来越进步。什么BBM啦!WHATSAPP啦!让偶的老板无论时时刻刻都在身边似的!连假期,晚上也不放过问我工作的事情!烦!偶本人是很抗拒将公事带回家的,一到下班时间关电脑顺便也关我的脑!什么公事都别指望跟我回家!偏偏我公司的老爷喜欢晚上啊!假期时间传个BBM或WHATSAPP 来,开场白一定是:U There?? 每一次都在心里回答: NO!!!不过还是传回去: YES! 我家老爷时常说我没用,就别理他好了..所以上星期我直接关机!管他天塌下来!哼!结果礼拜一回到公司就被老板问:做莫关电话 ??心里回:不行咩?嘴里回:忘记拿电话出去,响到没电了啦!!你们说。。你们说。。偶是不是很没出息咧??
别说他了,下面是上星期做的红豆沙煎堆,请大家吃!食谱这里!



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印尼千层蛋糕 Kuih Lapis

Baked Tapioca Cake 烤木薯糕

Potato Bun 马铃薯面包